office-1-2.jpg
病媒防治案例
CASES

工地蚊蟲防治CASE 1-台中市

坤泰環保有限公司,是彰化台中專業除蟲消毒公司,居家害蟲防治與環境消毒, 具備多年專業技術人員PCO經驗與知識,堅決使用環保署合格安全之環境藥劑,用真誠與熱情的態度來面對每一位客人,彰化消毒、彰化除蟲、白蟻防治、台中消毒、台中除蟲、環境消毒、病媒防治、除白蟻、除蟲、除老鼠首選推薦之公司。

防治項目:建築工地蚊蟲消毒

工地施工期間,因環境髒亂容易積水,陰暗潮濕的環境讓蚊蟲容易孳生及躲藏,夏季期間,更是蚊蟲最活躍的時期,為了每位辛苦的建築人員的健康,建築工地更應落實蚊蟲消毒,讓建築人員有個舒適的工作環境!


坤泰環保有限公司,為除蟲、消毒公司,具備豐富實務經驗與知識,堅決使用環保署合格之環境藥劑,提供專業且完善的服務品質,讓每位客人有效解決蟲害問題。 more...

坤泰專業除蟲消毒公司,中部唯一居家害蟲防治指導公司,環保署病媒防治業,多年專業技術人員PCO經驗,到府專業指導。 more...

坤泰具備除蟲消毒之專業技術執照,提供每一位客人專業完善的服務。
病媒防治執照許可、環境用藥販賣執照許可、病媒防治技術人員、環境用藥販賣技術人員。